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

[台北/民生社區] 如果不排隊我應該會很常去的 九州鬆餅

Blogger App有問題,我這篇打了很久,瞬間就被它的bug給刪了氣死我也~
重新寫太累了我就隨便寫,主要還是看照片唄

第一次和鄰居去,早早就訂好位,假日晚餐時段沒排到隊,開心~
但沒有控管各時段的品項份量,所以我要什麼沒什麼
草莓賣完,所以莓果口味out 鬆餅吐司也out






最後
點給小孩,鹹口味:德式熱狗鬆餅卷,和風沙拉
點給自己,甜口味:九州經典牛奶waffle

熱狗小孩瞬間分完,酸黃瓜醬和鬆餅不太搭,醬汁又讓鬆餅太濕.
沙拉倒是好吃,醬汁不會多到滴滴答答


waffle普通,倒是牛奶冰淇淋和鮮奶油奶香足.


第二次和另一位鄰居去,臨時興起去排隊,平日午餐
兩人分食,一甜一鹹口味.

鹹口味:義式番茄肉醬鬆餅
甜口味:九州經典牛奶pancake

肉醬和鬆餅很搭,不甜的鬆餅粉的優點就在此~
吃起來沒有負擔,果真就是無香料 又天然的優點



九州鬆餅還是pancakewaffle,鬆軟中帶有香氣~


第一次我打得超詳盡,但我Blogger的系統氣到,不打了,祝大家排隊順利....
不排隊我會常去,但看排成這樣,實在使不太上力去排隊吃鬆餅啊~


九州鬆餅
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13
(02)2749-5253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