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6日 星期一

孩子們的書櫃(2015/4/6更新)


@小雞系列(2歲以上適讀):
小雞逛超市
小雞逛遊樂園
小雞過生日
小雞去露營

100層樓系列(3歲以上適讀):
100層樓的家
地下100層樓的家
海底100層樓的家

@宮西達也「超神奇系列」(幽默):
超神奇牙膏
超神奇洗髮精



@宮西達也「霸王龍系列」(親子):

我是霸王龍



你永遠是我的寶貝

你看起來很好吃  




最愛的,是我

@宮西達也 其他繪本:
我贊成!


帥氣小黑來報到





@米米系列(1.5y以上):
米米愛模仿
米米坐馬桶
米米玩收拾
米米說不

@賴馬作品:
(賴馬迷你作品集)
- 早起的一天
- 現在 你知道我是誰了嗎?
- 十二生肖的故事
- 帕拉帕拉山的妖怪
- 我變成一隻噴火龍了

(其他大本的)
- 現在 你知道我是誰了嗎


- 十二生肖的故事

- 胖先生與高大個

- 金太陽銀太陽(故事性較強,適合大組)

- 我和我家附近的野狗們

- 慌張先生

- 愛哭公主


- 我不喜歡

@島田由佳系列:

- 包姆和凱羅的星期天

- 包姆和凱羅的天空之旅

- 包姆和凱羅的冬日早晨

- 包姆和凱羅購物記

- 球球和哥哥(適合小組)

@蠟筆小黑系列

- 蠟筆小黑

- 蠟筆小黑找朋友

- 蠟筆小黑找妖怪

@情緒繪本(3歲以上):

-       我的感覺系列繪本
我想念你 我好難過 我好害怕 我好生氣
我好嫉妒 我喜歡我自己 我會關心別人


- 家有生氣小恐龍


- 菲菲生氣了



@其他:
- 小金魚逃走了

- 愛吃青菜的鱷魚

- 吃不飽的大熊


- 胖胖熊系列:蘋果汁的笑容 月亮西瓜 晚上睡不著 春天花開了

- 農莊會發生什麼事

- 弄丟飯糰的小婦人

- 我不喜歡你這樣對我(拒絕霸凌)

- 假裝是魚(散文風 想像力)

- 誰是第一名(尊重差異)

- 動物小百科
- 昆蟲小百科
- 黏土大全
- 折紙大全
- 環遊世界地圖書
- 地圖(手繪地圖)

#大組適讀:
- 不會寫字的獅子


- 沒關係 沒關係(生命教育)



#字多橋樑書
- 用愛心說實話


- 世界上最棒的哥哥


- 不是你想要的都可以得到(手足教育)



- 阿丹的天使(美術教育,5歲以上,甚至小學以上)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